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彭顺否认再偷食:已报备 跟陪酒女子无交易

2015-03-16 08:47: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彭顺于去年5月背妻李心洁“偷食”,跟“小三”李悦彤(Liddy)的关系曝光,事件轰动。彭顺跟Liddy分手后终获李心洁原谅。事隔大半年,彭顺仍在“守行为期”,竟被目睹撇下妻子李心洁,在泰国夜店寻欢。他“揽女”的照片曝光,彭顺疑又“出轨”被网民声讨。昨日他对夜店事件澄清,表示照片中女子是陪酒女郎,跟他没有感情,亦没有不道德交易。

  有关照片曝光后彭顺紧张向媒体澄清,坦言担心报道会引起太太李心洁误会。昨傍晚彭顺就夜店寻欢事件解释,他称当日是跟几个朋友与中国投资者在夜店,他们边喝酒边谈电影的合作项目。他表示泰国很多这类可以喝酒听歌、有陪酒女郎陪坐聊天的场所。他说:“我跟陪坐女子没有感情关系,亦没有不道德交易,就是去喝酒、聊天一个晚上,之后完全没有关系。”

  他自爆到泰国前早已向太太李心洁报告行踪,有关报道后他也有向心洁备案,让她了解当时情况。他不讳言担心报道惹心洁误会,又称上次事件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澄清,才会闹出这么多事,所以今次他出来解释。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彭顺,李心洁,夜店,老公,明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