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红楼梦》“小宝玉”与海陆酒店约会(图)

2015-03-16 08:58:12来源:城市晚报 分享:
字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于小彤与海陆此前被曝恋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传于小彤朋友圈截图

  近日,新版《红楼梦》中的“小宝玉”于小彤被拍到深夜探班海陆,两人在酒店共度四天三晚,这段相差七岁的姐弟恋疑似浮出水面。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情人节于小彤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剧组陪海陆过节。而从两人的微博看似乎早有端倪,于小彤曾在微博上高调示爱:“@海陆我爱你”,虽然随后秒删,但仍被不少网友截图。

  3月14日,网友“娱乐小边”在微博上曝出疑似于小彤朋友圈截图,画面中于小彤晒出与海陆亲密合影,称“狂轰滥炸之后的宁静……琼瑶阿姨的微信祝福……”直接承认了与海陆的恋情。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红楼梦,海陆,于小彤,宝玉,截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