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少女快餐厅无故遭暴打 围观者喝彩录像无人管

2015-03-16 09:42:1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26470168653836.jpg

  

        据英国《镜报》3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家麦当劳餐厅里爆发了一场围殴事件,四名打人者和被打者均为15岁左右的少女,全程被围观者用手机录下。

  视频中,四个女孩围着另一名蓝衣少女,对其拳打脚踢,嘴里还不时谩骂着对方,直至蓝衣少女倒地不起方才罢手。而令人寒心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竟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帮助被打者,反倒喝彩助威起来。

  目前,被打少女只受轻微擦伤,而四名少女打人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该餐厅老板保罗(Paul Goodman)称,他一直非常重视顾客安全,他的店员在事发第一时间就报了警。作为弗拉特布什社区的一分子,保罗表示愿配合社区领导和纽约市警察局进行调查工作。(实习编译:王雨诗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暴打,美国少女,视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