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自拍砍掉手指全过程 称用影片赚钱

2015-03-13 10:11:00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图为该男子砍掉自己手指的录像截图。

台媒称,英国近日有部影片引起警方关注,一名光头男子在朋友面前,硬生生的将左手小指切除,他先是用刀子放在手上,然后一旁拿着斧头的朋友直接从刀上敲下去,手指切断后,还面部镇定的将手举起来。当地警方担心这部影片将会引起潮流,找到当事人进行谈话,但过后并没有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3日援引《镜报》报道,这部影片应该是在好几年前拍摄的,片中男子应该是来自威尔式的拉内利(Llanelli)地区,在原始版本被上传后,已经有超过25万人观看。针对影片,切断手指的男子还表示“会因为这部电影赚到很多钱”。

当地警方一位发言人也指出,经过调查过后,发现虽然这段影片在近期被上传,但这起事件并非最近发生。警方担心这种行为会引起热潮,也约谈相关人士进行说明,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不过仍指出,“这段影像确实令人感到不安,也将阻止任何做出这种危险行径的人”。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断指,自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