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卸妆见网友被嫌丑挨打 委屈称大家都P图

2015-03-12 13:38:49来源:广东电视台 分享:
字号:

  近日在温州,一男子不远千里来会女网友,但发现女子长相和身材与照片判若两人。女子辩称,照片中她只是化了妆用了美颜工具。男子顿怒火中烧,对女子大打出手。最终警方介入,双方达成和解,男子当天乘飞机离开伤心地。

  “哼!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什么网恋了!”离开派出所时,黄先生显得既生气,又失望。

  “大家都在P图的,又没什么问题!”与此同时,金小姐也显得既委屈,又不解。

  分别时,两人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又都回过头来互瞪一眼,眼神中,充满了仇恨……

女孩卸妆见网友 因相貌差距太大遭殴打

  微信聊天中,一南一北两男女生情愫

  今年30岁的黄先生是哈尔滨人,26岁的江苏姑娘金小姐则在温州永嘉桥头的一家工厂工作。一个月前,两人通过微信相识,双方觉得挺聊得来的,没多久就交换了手机号、照片等个人资料。

  照片上的金小姐甜美可人,身材纤瘦。一下子让黄先生砰然心动,如果真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哪怕路再远,他也愿意。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卸妆,见网友,女子,女神,民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