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研究称男子更喜欢被自己逗笑的女性

2015-03-12 11:10:27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台媒称,有幽默感的人被认为比较容易吸引异性,但美国迈阿密大学研究却发现,比起会搞笑的女生,男性比较喜欢愿意倾听并懂得他的笑话的女性。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2日报道,迈阿密大学研究人员访问了80多名男女,询问他们是否重视另一半的搞笑功力,以及自己在情人眼中是不是个幽默的人。结果发现,女性比较喜欢能逗笑自己的男人,男性则相反,较喜欢愿意听自己笑话的人。

研究员霍恩分析,幽默感被认为是智慧的象征,大部分男生容易对这类型的女生有着聪明、难搞的偏见,所以才会比较喜欢“听话”型,但也鼓励幽默女们孩别丧气,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或许比较小众,但还是能找到自己受欢迎的市场。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爱情,幽默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