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谷歌称人或能活500岁 器官可由机械替代

2015-03-11 09:10: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10日报道,谷歌风险投资合伙管理人比尔-马里斯日前表示,他认为受益于医学持续进步,人类或许可以活到500岁。

马里斯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做了上述表示。他说,得益于医学突破,以及生物力学的兴起,人类至少可以将寿命延长5倍。

此前,马里斯已经向遗传学公司与癌症诊断创业企业投入资金。

他说,谷歌公司具有生命科学的工具,只要人能想象到的,他们都可以实现。他希望人类能活得更长些。

虽然这些公司主要研究延长人类生命,但还有人认为机械是将人类寿命延长到120岁以后的关键。120岁被专家认为是“人类寿命的极限”。

在纽约去年召开的全球未来2045国际大会上,谷歌公司的工程学主任库茨威尔表示,人体的生理部分将可以被机械零件所替代,这个构想最早可以于2100年实现。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谷歌,长寿,寿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