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跑男节目现场因围观群众太多取消录制

2015-03-10 09:23: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3月9日,跑男2在成都录制,邓超、Baby、郑恺、李晨等均都现身,而韩庚也抵达成都,另曝范冰冰也将共同录制第一期。在同一天,“成都同城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跑男夜间录制围观群众太多,已取消在成都金融国际中心的撕铭牌大战。

  3月9日20点09分,成都同城会官方微博发布跑男的最新录制消息,称:“跑男原计划今晚10点,将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录制撕铭牌大战!但据网友说,因人太多,IFS广播已通知,节目录制取消。快点回家去吧,楼上楼下,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并曝商场围观群众照片。从照片中看出,商场楼上楼下包括楼梯都是人,已将维持次序的保安人员都围的无法工作。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节目录制,围观,群众,微博,IFS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