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妻子浴室跟人跑了 丈夫疯狂偷浴场泄愤

2015-03-08 11:35:33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灵璧:心理扭曲昔日抓贼人变身浴场大盗

  光明网讯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下面带您认识一个灵璧的小伙子芮某,芮某曾经在浴场工作过,还和其他服务员一起在浴场里抓过小偷,不过昔日浴场抓小偷的热心人,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了专偷浴场的浴场大盗,半年多的时间里,他疯狂作案20多起,近日被灵璧警方抓获。

  去年底灵璧警方接到多人报警,称他们在浴场内洗澡时,放在衣柜内的财务被扫荡一空,经警方统计,涉案金额达3、4万元。

  黄雷:一般都是使用撬棍,把这个浴池柜子撬开,然后把里面财务偷走。

  民警调取了被盗浴场内的监控,发现了一名男子的行为非常可疑。

  记者:他这是干什么?

  黄雷:这是拿手机拍,拍这个,这是吧台的电脑,看哪个柜子有人住,它上面有颜色显示,然后他根据手机拍的,这个人一一撬的。

  这位男子随后根据手机所拍,在更衣室内找到有人存放衣物的柜子,撬开之后盗走财务。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浴场,芮某,灵璧,丈夫,泄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