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张柏芝恋年长12岁富豪 男方为李小冉殷桃旧爱

2015-03-08 14:44:18来源:樱花娱乐 分享:
字号:

\

 

曝张柏芝恋年长12岁富豪 男方为李小冉殷桃旧爱

  疑似张柏芝与男友逛街

  2月16日晚,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发微博,称张柏芝有新恋情,并与情郎相会。当晚22时许,卓伟在微博写道:“春节将至,好事成双,这边锋菲好向良宵往,那边柏芝幽幽定情郎,张柏芝最新恋情即将揭晓。”并表示全民星探等将会爆料。娱乐博主“娱乐圈揭秘”爆料称,张柏芝新男友是富豪孙东海,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两人相差12岁。

  知名博主娱乐圈揭秘配文称:“柏芝这个女人不容易,看真人秀便知道其情商之低可谓娱乐圈罕见,太容易信任他人,太容易投入感情。她与谢霆锋之间,不讨论谁辜负谁多些,只想说恋情毁就毁在其缺心眼的同时,内心非常依靠男人。谢霆锋没有害他,不代表其他男人不会。和孙东海的恋情我并不看好,但依然祝福,祝她以后聪明、精明一点。”

  近日张柏芝已自曝有人追求,但要仔细挑选。13日,张柏芝晚现身香港中环,不少传媒上前追访,事后她接受有线娱乐台电话访问。适逢情人节,张柏芝表示会和她最爱的两位儿子过节,更视他们为“男神”,还预告儿子会有惊喜送给她。至于感情生活,张柏芝指:“最近都有追求者,还不止一位,不过要千挑万选,选一位好的。”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张柏芝,李小冉,旧爱,男方,恋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