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住宅遭鸡蛋袭击达1年 警方悬赏未破案(图)

2015-03-07 15:53:3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说,他的房子每周被丢鸡蛋好几次,时间长达1年。警方仍未能破案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说,他的房子每周被丢鸡蛋好几次,时间长达1年。警方仍未能破案。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85岁男子说,他的房子每周被丢鸡蛋好几次,时间长达1年。尽管警方巡视地区、找邻居问话、架设监视器,甚至检验蛋壳当证据,都没能破案。

俄亥俄东北传媒集团(Northeast Ohio Media Group)报道称,屋主和警方怀疑,有人从1或2个街区外丢鸡蛋过来。

屋主克莱门斯(Albert Clemens Sr.)说,丢鸡蛋的人有“惊人”的精准度,因为每次丢出的5或6颗鸡蛋经常是命中绿色两层楼民宅的前门。

他说,鸡蛋通常在深夜来袭,它们碎裂在铝墙板上的声音,听起来有时“就像枪声”。

警方追踪到这些鸡蛋是阿米希(Amish)地区农场所生产的,但因为鸡蛋蛋白会破坏DNA,碎蛋壳上的指纹根本无用武之地。警方逐户找人问话,仍一无所获,1000美元悬赏金也换不到线索。

责编:罗琪

关键词:警方,住宅,鸡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