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家族遭"巨鳄诅咒" 一家三代都被鳄鱼吞食

2015-03-07 13:14:21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鳄鱼的诅咒?津巴布韦一名3岁女童2月在河边戏水,结果不慎被窜出的巨鳄拖入水中,至今仍下落不明。可怕的是,小女童已经是家族当中、继祖父与叔叔后遭鳄鱼袭击的第三人,估计她已经凶多吉少。

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6日援引《Times LIVE》的报道称,受害的女童叫做恩尤尼(Lubelihle Nyoni),当时她和8岁好友李诺(Mawili Reno)一起在尚比西河嬉戏洗澡,岂料洗到一半,一条大鳄鱼突然从河里窜出,咬住恩尤尼并把她拖入河里。

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正在河边办事,突然听到凄厉的尖叫声,他抬头一看,发现一条巨大的鳄鱼正咬着恩尤尼,场面惊险。恩尤尼的邻居则说,女童和祖母同住,妈妈则在外地打拼,该家族至今已有3人遭到鳄鱼攻击;有人甚至建议他们找巫师来做法,以破除诅咒。

责编:罗琪

关键词:鳄鱼,尤尼,女童,拖入,窜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