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愿得一人心 还想生个天才儿子

2015-03-08 14:46:13来源:南方网 分享:
字号:

  很多人问范冰冰是否要嫁入豪门,她表示:我觉得豪不豪门真的不重要,要看门里边的那个人,他到底够不够爱你,够不够宠你,够不够疼你。


范冰冰

  范冰冰

  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将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不仅有惊险的才艺绝技,选手的故事也充满了温馨情意。坐镇评委席的范冰冰屡屡被真情打动,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婚姻观。这又引发了大家的猜想,频频提到“那个人”的范冰冰看来是真的恋爱了。

  大谈婚姻“重要的是门里那个人!”

  还记得去年第一季《出彩中国人》总冠军冯满天初次登台时,抱着他自制的阮弹唱了一首《花房姑娘》惊艳四座,而在今晚的节目中,也将有一位选手挑战崔健的这首名曲。他是来自山东威海的55岁“全职丈夫”李苏成。

  李苏成之所以当一个“全职丈夫”,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六年前,妻子被查出得了肾炎要动手术,李苏成便抛下一切陪在她身边,住院期间悉心照料,直到她身体痊愈。“没找对象的女孩,你别希望找的多么有钱,他的家多么有势力,那都不是你的,最终你有的还是最好的一个人。”李苏成的妻子有感而发,这番话也引起了范冰冰的共鸣,很多人问她是否要嫁入豪门,她说:“我觉得豪不豪门真的不重要,要看门里边的那个人,他到底够不够爱你,够不够宠你,够不够疼你。他会一辈子对你好,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

  此外,李苏成曾在1988年试图参加当年的第三届青歌赛,但遗憾错过了报名时间。蔡国庆恰好比他晚一年参赛:“我参加的是第四届,初赛要寄卡带,我就在家对着那个砖头录音机唱。”范冰冰此时也爆料称,她的父亲也报名过青歌赛,特别热爱唱歌,“他还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 ”

  尽显母爱“但愿将来我儿子也是天才”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萌娃选手,小小的个子,软软的卷发,来自北京的4岁小朋友张艺瀚一上台就让范冰冰禁不住“哎哟”了一声:“好可爱,他在给我抛媚眼,快来眨个眼睛。”不料小选手在“放电”之后,还出了“大招”:“我今天来给你们带了礼物!”说罢,他便蹦蹦跳跳上了评委席,把自己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三位评委。

  送完花之后,张艺瀚还对范冰冰说:“冰冰姐姐是最漂亮的,冰冰姐姐是我的女神。”听到这句现场“表白”,范冰冰乐得合不拢嘴:“那我必须要把你抱上舞台!”于是,范冰冰一下子抱起张艺瀚往舞台上走。这一幕让周立波忍不住调侃:“女人就是听不得好话! ”而蔡国庆也笑着叹道:“这个小人精儿! ”

  张艺瀚怀抱着一把迷你尤克里里,边弹边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他告诉三位评委,他的尤克里里是自学的:“尤克里里本来是我爸爸收藏的,但是我自己偷练了,然后我把这个琴给摔了,你看,都裂了! ”小选手的话让范冰冰连连赞其“小天才”:“你才四岁而已,你怎么学的呢?没有人教给你,那你是小天才,我是不会的,让我自己扒拉来扒拉去,我也弹不成一个调,你好棒!”看着台上如此聪明可爱的小选手,范冰冰早已满脸欢喜:“太想有一个这样的儿子了,但愿我儿子也是天才,真的超可爱!”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网络版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范冰冰,青歌赛,选手,小天才,大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