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向雅虎美女CEO传不雅照 男子数度遭美警方逮捕

2015-03-07 15:51: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雅虎(Yahoo)美女执行长梅耶尔

资料图:雅虎(Yahoo)美女执行长梅耶尔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 一名之前因骚扰雅虎(Yahoo)美女执行长梅耶尔(Marissa Mayer)而被判有罪的男子恶行不改,如今再遭美国奥斯汀警方逮捕,因他涉嫌传送色情照片至梅耶尔的电邮信箱。

据报道,30岁的金恩(Gregory Calvin King)昨天被关押在郡立监狱(Travis Count Jail),法官判定保释金为10万美元,但据在线纪录,金恩迄今未交保。

金恩因威胁时任谷歌副总裁的梅耶尔,于2011年被逮捕,加州法院在2012年认定其骚扰梅耶尔,判决缓刑3年。当时他不断打电话骚扰梅耶尔,还一口气向梅耶尔传送超过2万则推文。

据法院文件显示,金恩在被发现违反规定后,他的缓刑遭驳回,并于2014年被送到联邦监狱。


据《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日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与当地电视台引述逮捕供述书指出, 今年2月金恩获释后,恶行不改,继续在德州首府各处向梅耶尔传送超过60封电邮,其中包括“扰人的色情照片”。

责编:罗琪

关键词:雅虎,警方,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