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意大利老师旧年裸照泄露引众怒

2015-03-08 10:44:2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意大利特雷维索镇的女教师安尼塔15年前拍摄的一组裸照不慎泄露,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学生家长义愤填膺,要求开除安尼塔,但校方经过探讨,决定给她第一次机会。

在这组限制级的照片中,安尼塔几乎全裸出镜,全身上下只有一条小小的黑色内裤。而在有的照片中她甚至只穿着一条半透明的绿色吊带裙,显得色情又诱惑。

愤怒的家长们到学校,要求校方对其进行开除。一名学生的母亲愤怒地说:“我不能接受这样一个拍过裸照的人教我儿子!这实在是太恶心了。赶紧开除她!”

另有一个学生的父亲表示:“老实说这不算色情,但这确确实实是诱惑性的照片。这样的老师又怎么是学生的好榜样呢?”

但经过多方探讨,校长安东尼娅•皮瓦表示:“这组照片是15年前拍摄的,那时候她还是个学生。但现在她是一位好老师,把学生也教得非常好。我们不能因为她很久以前做的事就否定她。”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裸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