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女患病失忆六亲不认 获6岁弟有爱拥抱奇迹恢复

2015-03-07 15:56:2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16岁少女英曼两年前接受治疗时出现罕见副作用,患上严重失忆症,连父母弟妹、甚至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当时她万念俱灰,但被弟弟拥抱后,竟然恢复所有记忆,令人感动、称奇。

住在德文郡的少女英曼经常头痛,确诊后发现自己患上颅内高压症。医生替她进行腰椎穿刺治疗法抽取脊髓液,却因副作用令她丧失了一切记忆。英曼自此无法再上学,父母也因女儿记不起他们,把他们当成“陌生人”而伤心欲绝。

然而有一天,奇迹发生了。年仅6岁的弟弟卡莱布走进英曼房间,紧紧地拥抱她,此时,少女的记忆突然如泉涌至,想起了一切,连她自己也无法解释。

英曼恢复梦想,令全家人感动万分。她的故事被传上网后,也感动了很多人。这名如今重拾快乐生活的少女承认,医生们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她的失忆。她的梦想是做一名军医,并希望引起公众关注她所患的失忆症。

责编:罗琪

关键词:奇迹,少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