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女子洗澡忘记锁门 两头牛闯进家随地大小便

2015-03-07 15:49:53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洗澡时忘记锁门,家里来了“不速之客”,不仅在屋内留下足迹,甚至随地大小便,原来是两头牛不请自来闯入家门。

住在格恩西岛的女子考斯顿(Costen)原本在洗澡,洗完打开浴室门后,扑鼻而来的竟是排泄物的异味,往旁边栏杆一看,这才发现味道来自一大坨牛的排泄物,不仅如此,屋内四处都留有不明脚印。

无论是走廊、洁白的地毯上,沿着牛的足迹,考斯顿终于找到了破坏家里的凶手。考斯顿打开门一看赫然发现凶手就是两头牛。

考斯顿事后才想起是自己洗澡时忘了将门锁上,才让不速之客闯入,而这两头顽皮的牛则是保护动物,用来保护草原。

责编:罗琪

关键词:随地,英国,大小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