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7岁陈小春想到儿子就爽 第2胎努力中

2015-03-08 14:45:06来源:新浪 分享:
字号:

   47岁港星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5年,育有1子Jasper,夫妻感情不减反增,他近来宣传新片《将错就错》,接受访问大聊爸爸经,谈到1岁多儿子,脸上洋溢幸福,他说:“我能够休息就尽量去陪他,虽然现在科技发达,但真正见到还是不一样,回家哪怕看到他在睡觉都觉得幸福。”

  陈小春当爸后个性转变很多,他表示现在做事如果遇到不开心,会开朗很多,觉得没必要浪费心思,“一想到儿子就很爽、很开心,别的都不重要”。至于是否要再拚个女儿凑成「好」字,陈小春害羞表示2胎正在努力中。

134635orsa4z4tjra4sfrr.jpg (429×551)

  他透露和应采儿就算有了小孩,还是会定期一起吃饭、看电影,“不能说结完婚后什么都不做”。陈小春接下来将客串电影《封神榜》,4月转往深圳拍另一部喜剧新作,5月赴韩国济州岛继续拍,工作满档。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陈小春,封神榜,儿子,应采儿,将错就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