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送一份生日礼物被疑与雇主有染 六旬保姆被打伤

2015-03-09 08:24:03来源:中吴网 分享:
字号:

  61岁的王女士是一名保姆,在89岁的雇主张先生家里已经做了多年。可是前天,王女士却挨了张先生的女儿的一顿打,这是为什么呢?

  “想想不服啊,我做保姆的干嘛被你欺负,我哪里做错了。”今天上午,王女士脸上带着伤痕来到派出所报案,表示自己被雇主的女儿打伤了。据了解,大约7年前,王女士来到花东新村,给89岁的张先生做保姆,每个月工资是1500元。

  王女士说和雇主张先生相处一直不错,“每天做5个小时,早晨起来烧早饭,烧水倒痰盂,擦桌子,吃饭,9点半去买菜。下午3点半去搞卫生。”张先生一个人住,行动不便,就将自己的银行卡交给了王女士,让王女士帮着领工资。前一阵张先生过生日,王女士给张先生买了个纪念品,没想到引来了张先生女儿的不满,“她的意思是只有她娘有权利买,我没权利买。”

  本是一件平常不过的礼物,为何在女儿眼里却变了味?张先生的女儿为何要如此猜疑服侍父亲多年的保姆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王女士却这件礼物付出了代价,被打了四五个耳光。

  王女士觉得自己受了冤枉,而且被打后,对方也不来道歉。为此今天上午,王女士又来到张先生家里,打算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张先生并不在家。打了一天的电话也无人接听。记者于是找到邻居进行核实,邻居表示,王女士为人不错,至于她为何会挨打,其中的原因邻居们也并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时展开调查处理。不管如何,子女有空还是应当尽下赡养义务,多回家看看老人,而不是应该胡乱猜测和随意伤人。如果这样的话,也打破了老人的宁静的晚年生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王女士,生日礼物,有染,做保姆,赡养义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