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超模怀孕8个月仍有腹肌 被尊称为“怀孕腹肌”    (1/5)

查看原图 2015-03-09 11:35:35来源:闽南网
美超模怀孕8个月仍有腹肌 被尊称为“怀孕腹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怀孕中的女人,除了体重增加外,还必须面临身里、心里的变化,最明显的是肚子会一天比一天的大。但来自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31岁的模特儿Sarah Stage却与一般人不同,目前已经怀孕8个月了,因为保持运动的健康习惯,让她的肚子与未怀孕的人无异,只有“微凸”而已,让不少网友感到惊奇。

  Sarah Stage在知名社群Instagram上,有超过120万的粉丝,她也在怀孕过程大方分享自己的各种美照。但让网友感到惊奇的是,她在怀孕期间,一直保持健美的身材,不少人都不相信她已经怀孕,而且即将临盆。

  不过因为不明显的小腹,也引来不少负面评价,有网友认为,这样对腹中孩子不健康,甚至有人出言攻击,Sarah Stage在7日最新发表的照片中,提及怀孕34周的她,孩子有2200克。另外,面对负面言论她指出,“医生说我的孩子是健康的,对我们而言,这也是很重要的事。”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