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前英国最高男子去世 家人为其定制10人抬大棺材

2015-03-09 11:26:4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

  格林纳曾是英国最高的男子,家人为其特别定制大号棺材,需要10人才能抬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英国伦敦男子克里斯多弗·格林纳(Christopher Greener)身高约2.3米,他保持英国身高最高纪录40年。71岁的格林纳于2月11日去世,家人为其定制10人抬的大号棺材,其墓地面积也占了双人份。

  他的遗体将于3月9日被葬在英国布罗姆利(Bromley)的圣玛丽公墓中。葬礼司仪马修·尤登(Matthew Uden)称,由于格林纳的棺材太长太宽,因此至少需要10人抬棺,而普通棺材只需要4人。格林纳的棺材刚好能放入灵车,但只有不到5厘米空余空间。尤登表示:“我们还需要确保棺材足够结实,因为他的体重同样惊人。”

  27岁时,格林纳被诊断出患有垂体性巨人症,即他的脑垂体上生有肿瘤。脑垂体可控制许多身体机能,包括生长激素的释放。在格林纳被认定为英国最高男子后,他接受了手术摘除肿瘤。否则的话,格林纳的身材还会继续长高。

  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格林纳曾代表英国队参加国际篮球比赛,并曾在大卫·林奇(David Lynch)的电影《象人》中扮演马戏团巨人。格林纳2007年失去英国身材最高男子头衔,被身高2.32米的尼尔·芬格尔顿(Neil Fingleton)取代。但他们都未能打破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的身高记录,后者身高达2.36米,被称为约克郡巨人,死于1820年。(杨柳)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子,定制,棺材,截图,象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