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任性!英国一对父母替女儿办休学环游世界

2015-03-09 15:33:4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父母亲替爱女休学一年,展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父母亲替爱女休学一年,展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图片来源网络)

台媒称,英国一对父母省吃俭用下存了9年的积蓄,就是要带两名就读小学的女儿,体验一趟一生受用的“户外教学”。一家人造访36个不同的地方,足迹遍及各大城市,每个亲身经验都是彼此的第一次,也是一辈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8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40岁在学校任职副主任的父亲戴维斯(Paul Davies)与38岁担任行政助理的母亲爱黛尔(Adele)替两名分别7岁及9岁的爱女办理休学,一家人并在2013年9月展开了一场令所有人都相当羡慕的“户外教学”。这趟户外教学为期1年,花费存了9年的积蓄,造访了12个国家、36个城市、足迹横跨3万公里。

她们一家人从家乡英国威尔士(west Wales)出发,先是在纽约展开购物之旅、在去澳洲大堡礁体验浮潜、飞越去越南划独木舟、也赴中国万里长城感受世界遗产的壮观、当中还包含加拿大、印度、斐济、纽西兰、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和法国。

替两名爱女计画这趟户外教学的父母表示,“每到一个新的国家,就像是上了一堂精彩的课。不仅如此,她们的算术能力也因不断更换货币的关系有所进步。当然,自信及沟通能力也在壮游下有很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及成长并不会因为坐在家里有所改变,旅途上的回馈及体验是在学校学不到的,我们相信,这趟户外教学对她们而言,将会一辈子受用”。

父亲戴维斯还强调,尽管两名女儿离开正规学校一年,但她们亲自体验了大自然地理课、国家差异化、社会文化课等,而且还学会了冒险。母亲爱黛尔还补充说,这趟旅行前,从未想过如此盛大的旅游,但实际体验过后才惊觉,当初的想法是错误的。

责编:罗琪

关键词:英国,父母,女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