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印度6岁女童遭性侵 被1.2米铁棍插入下体

2015-03-09 15:35:3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印度性侵案频传,造成当地人心惶惶

印度性侵案频传,造成当地人心惶惶。(图片来源网络)

台媒称,印度在2012年发生骇人听闻的公车轮奸案,当时6名女学生惨被轮奸,还遭铁棍插入下体肛门致死。岂料隔了3年,类似的情节又在该国上演。据报道,一名年仅6岁的女童遭到工地保安性侵,下体还被长达1.2公尺的铁条插入,情况相当危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9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印度西部一处工地,在上周传出残忍的女童性侵案。据了解,嫌犯是一名25岁的保全,当时女童在工地玩耍,男子竟将她诱拐到偏远的地下室,性侵并用长约1.2公尺的铁条插入下体,手段残忍。

女童的父亲得知此事后,立刻找来一群人要和嫌犯对质,嫌犯虽一度逃跑,但最后还是被抓了回来,警方已经将他逮捕。

据了解,由于女童身受重伤,即使送医救治仍不乐观。当地警方表示,嫌犯和女童的父亲失和已久,很可能是引爆该起事件的导火线。

责编:罗琪

关键词:铁棍,印度,下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