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结婚10次还是处女 伊朗女孩假结婚骗聘金

2015-03-10 10:14:31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台媒称,伊朗一名20岁左右的貌美女子疑似利用婚姻诈骗聘金,两年内前后与10名不同男子结婚,每次婚后都找借口离婚,然后领走价值不小的聘金。根据当地婚姻法,如果夫妻离婚,男方必须支付一笔费用保障女方经济利益,但由于这名美貌妇人短时间多次与不同男子结婚,引发当局介入调查,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0日援引《MENAFN.COM》报道,依据伊朗当地法律规定,如果离婚的女人能证明她仍然是处女,便能从身分证抹去曾经丈夫的姓名,这名20岁的貌美妇人就是看上这个法律盲点,两年内前后与10名不同男子结婚,每次婚后都找借口离婚,然后领走价值不小的聘金。而且她在医生的检查下,仍证明自己是处女之身,身分证上没有任何一任丈夫的姓名。

尽管这种利用婚姻取财的方式看似符合当地法律,但两年内连续数次与不同男子结婚终究也引起当局关切,伊朗刑事法庭指控这名妇人涉及诈欺与欺骗婚姻罪,但她在法庭上却说,“我所有的婚姻都是合法的,他们出自自己的意愿与我结婚、因为彼此的分歧而离异”,直言自己是无辜的,目前案情仍在审理当中。

根据伊朗法律,为了保障女方的经济权益,结婚时男方会在婚书上承诺给予女方一份聘金,但是费用在婚姻内不用支付,但如果夫妻俩后来离婚,女方就可以获得这笔价值不小的费用。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处女,伊朗新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