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Showgirl举止豪放 求网友帮忙量胸围

2015-03-10 09:43:20来自:凤凰网评论全屏下载
混血Showgirl举止豪放 求网友帮忙量胸围
1/22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因担任网络主播拥有不少死忠粉丝,粉丝团人数高达4万2000多人,敢做敢秀的她日前自拍一张用嘴咬住衣服、露出南半球的火辣照,声称不知道自己胸围尺寸,要求网友替她“量胸围”,豪放举动引起热烈讨论。 

  松崎敏葵担任语音主播及Showgirl,大眼金发配上超瘦瓜子脸,让她像极了活生生的日本洋娃娃,22日在脸书上PO出一张用嘴巴咬着上衣,露出浑圆南半球的辣照,声称不知道自己是什么CUP,因此不知道要怎么买内衣,要网友靠“目测”帮她量胸围,而且答对还有奖赏。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吐槽松崎敏葵不知道自己SIZE,还宣称答对有奖,根本就是前后矛盾太想红,也有人好奇难道她平时都不穿内衣出门?松崎敏葵则自爆因为会过敏,除非有必要,否则平常只穿小可爱,对于网友一面倒炮轰,她也回文表示:“做麻豆工作的就是要大胆敢秀敢露,才赚的到钱,不然怎么当正职?只要做好自己,不要为了赚钱迷失自我,拍裸照就好了。”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