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自投罗网!男子报警称妻子偷走毒品

2015-03-10 10:59:1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一名男子因报警称妻子偷了其可卡因而自投罗网。经调查,该男子因滥用911和毒品用具被逮捕。

该男子名叫柯林斯,他拨打911向调度员称他和妻子就购物问题起了争执,随后交代自己购买了可卡因,而妻子将他所购买的可卡因偷走。他向调度员交代了自己的名字,但当调度员问及他妻子的名字时,该名男子有点犹豫并问调度员为何要知道其妻子的名字。调度员说他需要向拨打911的人员了解这些信息。柯林斯听到这里立即挂断了电话。

当警察到达柯林斯的寓所之后,他显然改变了想法,拒绝交代为何拨打911,而且也不配合警察的调查。

    据调查,柯林斯拥有一个吸食大麻的烟管。随后,他因滥用911和毒品用具而被逮捕。据悉,他还和之前的一起刑事案件有关。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毒品,吸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