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女大学生为慈善全裸打橄榄球

2015-03-11 10:58:10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图为女大学生们拍摄的宣传图片。

英国利物浦大学女子橄榄球为推广运动兼做公益,14名球员脱掉外衣,只着性感内裤与长袜,拍摄日历募款,相当火辣养眼。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0日报道,这群女大学生为了提倡女子橄榄球运动,曾经拜访多间学校,但由于不少大学已经设有男子橄榄球队,没办法有更多的资金帮助她们。

女子橄榄球队队长 Emily Cross说,在大家集思广益下,决定发挥她们“青春无敌”的优势,通过拍摄全裸日历,引发外界关注。

她们脱下平时的保护装备,大方展露好身材,并在更衣室、教室、球场等地留下美丽倩影。最后成功募得2000英镑(约合18849元人民币),她们将一半善款捐给慈善机构“Joining Jack”,剩下的则用来发扬橄榄球运动。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裸体,裸奔,橄榄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