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用“猫语”软件与猫交流 小猫发怒咬人

2015-03-11 10:49:50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港媒称,美国一名专业摄影师日前到了一间弃猫领养中心,尝试用“猫语传译App”与小猫沟通,可是小猫反应暴怒,围观者哄堂大笑。这名摄影师只好自我安慰笑说:“谁知道这个App是否真的发出猫的声音?但肯定它不喜欢。”

据香港《明报》网站3月11日报道,亚当斯平日都会到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间弃猫领养中心做义工,有天她尝试用智能手机的“猫语传译App”与猫对话。从录像片段可见,亚当斯对镜头说正用“猫语传译App”,随后手机发出猫叫声。

亚当斯当然不知道APP“翻译”出怎样的“猫语”,但附近有只小猫听到声音后走近。只见小猫尾巴翘起,一边与阿当斯保持眼神接触,一边闻了闻亚当斯的大腿,将左前脚掌放上去撑着起身,突然挥出右前爪袭击阿当斯。亚当斯挥手拨开小猫的攻势,与在场者一同开怀大笑。阿当斯笑言,“猫语传译App”是有用的,只是令小猫有不寻常的反应。

据香港《新报》3月11日报道,亚当斯在试用这样的程序时按下键,手机发出“喵喵”声,吸引本来蹲在柜子下的家猫Flam的注意。不过,Flam的表情看来并不友善,它慢慢朝向坐在地板上的亚当斯走来,双眼直视对方,然后爬上亚当斯的大腿,就在这么一瞬间,伸出它的前爪扑打亚当斯。亚当斯本能地挡开Flam,Flam这时张开大口,露出利齿,似是骂人后也就走开了。

亚当斯对翻译功能带来的帮助充满疑惑,心想:“我到底说错了什么?”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猫语传译,宠物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