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王思聪携新欢回京 携手上车同回公寓(图)

2015-03-11 13:04: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王思聪与新欢沈亚婷回京

\

  沈亚婷

\

  二人十分亲密

  当单身汪们还在苦苦寻找姑娘的时候,王思聪已经在姑娘们中寻找胸最大的那个了。而最近王健林从马云手中夺得大陆首富。王思聪也重回北京第一少。铁打的金币,流水的妞,当初张予曦上位还没俩月便分手,可这后宫不可一日无主,诸位佳丽谁又能集王少宠爱于一身走到最后呢?本星探将为你细细说来。

  机场之中的这个姑娘不正是最近传闻王思聪新欢沈亚婷么,当初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之后,便在澳门街头左拥右抱,据传其中一位就是这位沈亚婷姑娘。而现在沈亚婷独伴王公子身旁看来是已经拔得头筹笑傲众妃了。想当初王健林放话,会给王思聪两次失败的机会,再有第三次就得回万达上班,没想到王公子事业上一路顺风,感情上也是丰富多彩啊。

  两人手拉着手上车之后竟然同回公寓,看来二人果然走到了一起,而且二人入住的是拥有最牛豪车地库的银泰,什么奔驰宝马法拉利,宾利捷豹玛莎拉蒂,科尼塞克布加迪,劳斯莱斯帕加尼均在其内。同时本星探得知汪小菲也入住这里,这下当初的仇人现在竟然成为了邻居。再看沈亚婷虽然独得王思聪偏爱,然而本星探前去沈亚婷微博一看,这位姑娘似乎从来都没有透漏过有关王思聪的事情,这么藏着掖着,不怕王思聪被其他姑娘抢走吗?要知道当初在三亚生日宴上可是有一群姑娘奋不顾身求关照,满地打滚要抱抱呢。

  你看王思聪这姑娘身边随便坐又到那边让姑娘搭着他背。看来王思聪后宫团争艳在三亚已经展开了。王公子还真是忙于奔波,这边姑娘坐一坐,那边姑娘坐一坐,坐的时间长了,有的疲惫有加,有的容光焕发,这感情自然就出来了。而在晚上王公子生日许愿的时候,张予曦静立一旁,再旁边则是另一位红人唐唯,足以看得出来后宫团中无数暗流涌动。而当初张予曦炙手可热,如今沈亚婷却异军突起,行事低调的她又是否可以保得住自己的位置? 从来不剧透的本星探会告诉某人将会逆袭吗?

  穿得清凉,长得败火。虽然现在的美女都是duang duang打扮,整容化妆,但本星探还是认出了王思聪抱着的姑娘名字叫做赵子易,本星探略一回想,好似当初在王思聪的三亚生日宴上,这位姑娘便早已现身,只是王思聪完全无心留意。但据本星探调查,早在11年两人便已经走在了一起,更是晒出自己与王思聪的照片。想必之后是后宫团其他姑娘齐心将她逼入冷宫,才引得王少如此对待。但如今她又依靠自己的奔放作风艳压群芳。毕竟就在其他姑娘发愁穿什么衣服来勾搭王思聪的时候,这位赵子易姑娘就已经直接真空上阵。相比于毫无作为的沈亚婷,赵子易如此手段,拿下王思聪也是意料之中。

  王思聪亲自拎包,看来这个姑娘很是受宠,最后助理接机二人还是同回公寓。宣告主权的姑娘如同张予曦,out。沉默不语的姑娘譬如沈亚婷,out。而据爆料曾经被打入冷宫如今却又凭借泼辣手段重新上位的赵子易,在年前陪着王思聪和一众后宫团前往长白山滑雪,其中还有最近因朱圣祎事件而火起的姑娘张尧,只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一枝红杏出墙来。赵子易一路披荆斩棘,再次获得王少垂青,不过这后宫之事瞬息万变,想当初张予曦上位不过俩月,而沈亚婷呆在身边也没多少时间,虽不知赵子易这次可以坚持多久,但万变不离其宗,他们要争的不就是王少多一点点的喜欢吗?(来源:全民星探)

责编:郝青

关键词:王思聪,姑娘,新欢,公寓,星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