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800游客齐聚海滩欲破集体裸泳世界纪录

2015-03-11 13:04:1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澳海滩近800游客裸泳欲破纪录。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9日报道,近800名游客聚集在澳大利亚珀斯湾沙滩,计划打破集体裸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活动的地点位于珀斯湾附近的弗里曼特尔。主办方表示每位参与者需在齐腰深的海水中待上5分钟,活动所得将捐给一家名为“蝴蝶基金”的慈善机构。

广播名人海蒂•安德森也参与了这次集体裸泳,她表示在开始时有些难为情,但随着裸体的人越来越多,自己的紧张感逐渐消失。“之后感觉自在多了,因为你穿着衣服的话就不合群了。”海蒂说道。

据非正式统计,目前聚集在该海滩的游客已达到790人,吉尼斯官方表示仍需要更多的参与者才能刷新纪录。此前的吉尼斯集体裸泳世界纪录为744人,由游客于2013年在新西兰创造。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世界纪录,裸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