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警察好心扶摔倒老人 意外发现其是网上逃犯

2015-03-12 09:45:16来源: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11日上午,在合肥高铁南站进站口,民警意外抓获了一名潜逃三年的网上逃犯。该逃犯今年已64岁了,之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通缉。

  民警介绍称,当时他们在进站口执勤,无意中看见一名老人没带行李,颤颤巍巍准备进站,却不慎滑倒在地,于是好心上前搀扶。没想到老人被搀起来后,却显得很慌乱,一个劲的想摆脱民警,还不愿与民警正视。

  老人此举引起了民警怀疑,于是将其拦住,随后经过身份信息核实,意外发现该老人三年前唆使几人将另一人殴打致死,从而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这次老人准备从合肥前往乡下躲藏,但却意外暴露。“在进站口看到了民警,有点紧张才摔了。”目前,老人已被铁路警方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李萌)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网上逃犯,民警,老人,好心,抓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