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封门诡影》将映 刘翔娇妻与棺材合影

2015-03-11 13:13:1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3月10日,电影《封门诡影》在北京举办了“中国第一鬼村开门迎客”映前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孟圆、出品人常诚、制片人姜岱和温河、发行人孙岳携葛天、小张铎、刘滢、钱思瞳、杜语庭等主创悉数出场。众位主创在台上轮流讲述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恐怖经历。刘翔娇妻葛天性感登台,道出不为人知的秘密,并同众位主创一起与实体棺材合影。

  《封门诡影》驻扎鬼村实景拍摄 主创轮番讲述恐怖经历

  近些年,河南封门村灵异事件、恐怖传说层出不穷,诸多未解之谜大都从驴友探险开始。引起广大民众、网友的强烈关注,众说纷纭,形成持续性热门话题。《封门诡影》依据封门村的传说,讲述了孽缘赎罪的罗生门事件。片方斥巨资立志打造最有诚意的鬼村惊悚片,摄制组打破搭景棚拍创作常规,驻扎河南焦作封门村40多个日日夜夜,实地取景拍摄。

  既然是在有着“中国第一鬼村”的封门村实景拍摄,剧组成员们免不了担惊受怕,在发布会现场上也轮流讲述了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恐怖“灵异”事件。主演钱思瞳讲到,自己在进村拍摄之前,莫名其妙丢了鞋子,手机也突然黑屏无法打开。主演小张铎则表示自己在接下这部戏之前,曾经找人算过命,听到人家说自己拍这部戏会有惊无险才放心进组拍。现场为了营造惊悚气氛,在主创们讲话时还配上了恐怖片常用的配乐。

  《封门诡影》爆终极预告片 刘翔娇妻葛天与古棺合影

  发布会现场,片方播放了《封门诡影》终极预告片,从探险驴友封门村归来,回顾劫后余生恐怖遭遇的角度,从片中受害人笑笑的诡秘情感出发,从赎罪者张扬的无助孽缘着眼,从陪葬人于曼的蚀骨情欲解剖,幽幽咒怨疯狂来袭。预告片播放到最后一幕时,现场甚至有人惊呼出来。

  刘翔的妻子葛天在片中饰演一位电视台主持人,这是她的大银幕处女秀。她坦言这部戏中最大的挑战就是有很多长镜头,她要声情并茂地讲述封门村发生的故事,拍摄前她练了很久,感慨当主持人很难。不过导演和其他主演都对葛天齐声赞叹,称葛天一点不娇气,演戏有天分。

  发布会结束的时候,突然抬上来一口漆黑的实木大棺材,自封门村空运过来,据考证有千年之久,不但象征着影片中的惊悚元素——“停尸棺”,而且是中国千年传统文化的缩影,神秘厚重。众主创上台与千年老棺合影留念,预祝新的一年“升官发财”。(江轩)

责编:郝青

关键词:刘翔,娇妻,封门诡影,葛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