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游泳合影现鬼娃 恐为百年前溺亡女童

2015-03-12 09:46: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游泳合影钻出“鬼娃”系百年前溺亡女童?(图)

澳大利亚女子吉姆-戴维森日前与朋友及3名孩子在游泳场游泳的照片中惊现出一张疑似“鬼脸”,有人说可能是100年前在此地溺水身亡的一名女童。

据外媒11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子与朋友及3名孩子日前在一条河中游泳时所拍的照片中惊现一张疑似“鬼脸”,有人说可能是100年前在此地溺水身亡的一名女童。

昆士兰州女子吉姆-戴维森日前与朋友杰西-卢及3名孩子,前往拉克河(Lockyer River)的Murphy游泳场游泳并拍照。

但是当他们后来观看照片时,赫然发现镜头还捕捉到另一名儿童,并没有与他们一样拍水。

在研究超常现象的专家分析过照片后,吉姆认为照片中神秘的女孩可能是1915年在同一个地点溺水身亡的13岁女童奥苏利文(Doreen O'Sullivan)。

吉姆再三强调,拍照的时候,她与朋友之间绝对没有别人。

她还说,当天游泳时还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她女儿的腿在水中不知被什么东西抓了两次。

不过也有人不认同闹鬼的说法,称那白影只不过是飞溅起来的水花。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鬼影,灵异事件,溺亡女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