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窃贼入室偷走一包骨灰 当“白粉”猛吸一口

2015-03-12 11:21:18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台媒称,美国密苏里州日前有3名未成年少年入室盗窃,一共搜括约3000美元的物品,其中还包含一样女失主的无价之宝“父亲的骨灰”。少年们以为这包“白粉”是毒品,还试吸了一大口,但发现不是就将它扔了,让女主人觉得既难过又无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1日报道,家中遭窃的马修斯表示,2014年11月的感恩节她与儿子前往加州和丈夫一起过节,没想到家中就被3名小偷闯入,对方不只偷走她的珠宝、儿子的电子产品,就连父亲的骨灰也不翼而飞。

当地警方逮到人后才知道,原来这3名以17岁的格赛尔为首的小偷集团,当天是把那包骨灰误认为毒品,以为自己赚到了还在得手后试吸一口,但发现不是后就整包扔了。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马修斯说。虽然3名小偷案发不久就被逮捕,但他们声称已不记得将骨灰扔到哪裡去,让马修斯感到既难过又无奈,毕竟父亲的骨灰对她来说是“无价珍宝”。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骨灰,白粉,毒品,笨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