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莎拉-布莱曼9月上太空开唱 受训近3年

2015-03-12 13:37:0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英国女高音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在砸下5300万美元和受训近3年后,即将飞往国际太空站(ISS),在外太空举行现场演唱会。

  据悉,莎拉-布莱曼9月1日将由贝康诺太空发射场(Baikonur)出发,成为第8位太空游客,同时也将是造访太空的第1位职业歌手,并绕行地球轨道10天。

  54岁的莎拉-布莱曼为这趟旅程支付了5300万美元,她2012年7月在俄罗斯的星市(Star City)评估是否适合上太空,自此以来便接受严酷的航天员训练。

  今天,莎拉-布莱曼在伦敦西区的记者会上形容,绕行地球上方400公里轨道高歌的重重挑战。莎拉布-莱曼说:“在微重力状态下唱歌与在这里唱歌很不一样,在这里唱歌时,我们是立于地球上。”她说:“我正在找一首美妙且传达简单讯息的歌曲,唱起来也不要太复杂。”莎拉-布莱曼说:“我一直与前夫安德鲁-洛伊-韦伯合作,他确实想出一些最美丽的歌词。”她也解释,正试着是否能有地球上的合唱团、孩子们和另一歌手联机,来场零时差演出。莎拉-布莱曼说:“这样就再美好不过了。”

责编:郝青

关键词:莎拉-布莱曼,太空,唱歌,航天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