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泰晤士河惊现"骷髅"

2015-03-13 10:08:18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图为泰晤士河发现的“骷髅”。

台媒称,英国泰晤士河的污浊河水在近日退去,一对夫妇早上运动时,在河床上发现惊人景象。他们看见一具像是躺着,膝盖弯曲,有着明显肋骨形状的“尸骨”。这对夫妇相当紧张的前往查看,靠近后,才发现只是一个“吓人的错觉”。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3日报道,摄影师Rob Powell前往现场将这个景象拍摄下来,之后将照片发到推特上,竟意外的引起话题。

他说:“我不得不多拍几张照片,毕竟这样的状况不是经常可以看见,乍看之下,会误认成一具骷髅,但走近后,才会知道其实是生锈金属与旧绳子巧合排放而成。”

报道说,其实在泰晤士河的河床上,这种吓人情形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过去还曾经发生,附近住户看见一隻鳄鱼在河流中,事实上只是电影拍摄后,被冲走的道具之一。不过,河床上也的确发现过史前动物的遗骸,像是被判定为生活150万年前的长齿鲨,以及生活在3万年前长毛犀牛的一部分骨骸。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泰晤士河,骷髅,浮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