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意大利用百年前沾有精液的手帕复制历史人物

2015-03-13 10:48:40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台媒称,意大利法医专家12日说,他们藉由分析一位国家战争英雄兼诗人100年前送给爱人的手帕,重建了他的DNA。

据台湾“中央社”12日报道,法医说,不用挖出迪安努齐欧的遗体,就能重建这位法西斯先驱主战论者的DNA,堪称全球首例。这可提高侦破陈年悬案的可能性。

右翼革命分子迪安努齐欧(1863年-1938年)1916年和女伯爵布伦纳一夜春宵后,将溅到精液的手帕留给她作纪念。

西西里卡利亚里警方分析意大利胜利庄园基金会收藏的手帕、女伯爵亲手写给情郎的信和一支象牙牙刷。

警方使用刑案鉴识灯,鉴定物体上肉眼看不见的液体污渍,再拿DNA结果和迪安努齐欧曾孙的DNA比对。

基金会会长盖里开玩笑说,这个实验甚至可能打开了未来复制历史人物的大门,就算找不到他们的遗体。

迪安努齐欧1919年占领城市费乌梅建立独立国家,一年后遭意大利海军砲轰灭国。费乌梅现在位于克罗地亚境内。

这个国家的宪章影响了后来的意大利法西斯体制。

意大利学校至今仍在研究迪安努齐欧的诗作。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精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