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熊孩子成绩垫底 出钱雇同学杀自己全家

2015-03-13 10:34:4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熊孩子因赌气和同学预谋杀死自己全家,幸亏他的父亲提前知道,并通知了警方,警方随后成功突袭了这个熊孩子的家,阻止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这个熊孩子今年只有14岁,他和同学签订了一份复杂的协议,在其中他为这个朋友详细列出了如何谋杀自己全家,以及如何布置现场让其看上去像一场入室抢劫导致的杀人案件一样。作为交换,这个熊孩子同意支付给同学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16元)作为劳务费。

8日,这个熊孩子的父亲发现孩子在密谋伤害自己,遂检查孩子的书包,在书包里发现了这份谋杀合同,还发现了一把折叠刀。根据逮捕报告,这个熊孩子从2014年4月起就开始在书包里放刀,当时他威胁要杀了同学。

他的爸爸说自从孩子成绩垫底拿到一份很不理想的成绩单后,儿子的行为就越来越差。在压抑情绪下,儿子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他和与儿子签订合同的“杀 手”(同学)谈了谈,将对话记录下来交给了调查案件的警方,这位杀手表示自己和该熊孩子关系很好,也确实签订了一份杀死好朋友全家的协议。但是他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把这合同当回事,还觉得不过是个玩笑,不至于真的动手去杀人。

这个熊孩子目前在少年监狱,等待他的是三起教唆他人实施一级谋杀的指控。他的量刑是按照成年人还是青少年还有待决定,鉴于他的同谋没有从他那里接过武器或金钱履行合约,所以他的小同谋并不会被起诉。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灭门,杀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