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I罩杯女星频被骚扰 索裸照求交往不堪重负

2015-03-13 10:27: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马友蓉(资料图)

  马友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I级艳后”马友蓉拥有32I傲人上围,平时就对丰满身材充满自信,不只受到许多男性粉丝热情支持,也是不少女网友羡慕的对象。不过,她12日在脸书PO文,透露常被各种奇怪的私讯骚扰,其中甚至包括“可以拍AV了”这类讯息,让她不堪其扰:“身材好就要拍AV,什么鬼逻辑?”

  马友蓉12日在脸书PO出7种讯息,透露常常不知道如何回网友的私讯,内容包括:可以认识你吗?可以约你吗?可以当朋友吗?可以给line吗?我很有钱,家住美国,可以交往吗?对于这些搭讪性留言,马友蓉强调平时都会在粉丝团互动,要和大家友善交流当然没问题,但是在没见过面、不了解身分的状况下,单独邀约出去是不太可能的,更不会只为了钱跟任何人交往。

  此外,马友蓉还曾收到网友私讯:“我是女生,可以传裸照给我吗?我想要给我哥哥,他很喜欢你。”而她回呛:“就算你真的是女生,又怎样?那为什麽你不传你的裸照过来,我来贡献给我广大的宝贝们看啊~”至于有粉丝表示“可以去拍AV了”,她也直率回应:“身材好就要拍AV,什么鬼逻辑?”并表示如果网友一直这么不尊重人,以后会乾脆直接封锁对方。

  马友蓉脸书全文:

  友蓉不明白,为什么很多私讯来都问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问题。

  【常见问题如下】

  1.可以认识你吗?

  当然可以压~大家都认识我,难道我会说不行吗?

  除非你根本无心想认识我,那你就不可能认识我啦?

  2.可以约你吗?

  不要说我了,只要是正常的女生,你跟他完全没有见面过,连本名都不知道叫什么,根本不了解对方,基本上不会有人敢或想跟你出去的~

  3.可以当朋友吗?

  当然可以当朋友啊,但是朋友是怎么来的,朋友不是嘴巴说说就算数了,即使是朋友也有分交情的阿!

  朋友的交情有分成,一起合作工作生意的感情,一起经历过革命情感的感情,有共同兴趣互相讨论研究的感情,有缘聚再一起同学、同事等等,这种感情...最主要的还是朋友要真心相待的,而不是出张嘴就算数了

  4.Line给我好吗?

  说到这个我无言了,我平常都在粉丝团上面活动,你要我的line干嘛?

  5.我是女生,可以传裸照给我吗?我想要给我哥哥,他很喜欢你

  就算你真的是女生,又怎样~那为什么你不传你的裸照过来,我来贡献给我广大的宝贝们看阿~~~

  6.我很有钱,家住美国,可以交往吗?

  你有钱干我屁事,你哪里人也不是重点,如果我会为了钱直接交往的话,那我现在早就嫁了,根本轮不到你好吗?更何况虚荣的女人,你要吗?拜託看得起自己一点好吗

  7.可以拍AV了

  身材好就要拍AV,什么鬼逻辑?

  其实大家不觉得在这裡可以不只认识我而已,如果够聪明能和其他网友一起认识交流,这就是人脉,就是一个共同兴趣的感情的朋友,让我们全部都可以成为一个大家族,欢迎加入友蓉军团。

责编:郝青

关键词:I罩杯女星,被骚扰,求交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