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疑遭旧爱暗讽:散着狐臭求爱 唱菜市场歌

2015-03-16 08:49:18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前段时间,汪峰出动无人机向章子怡浪漫求婚,据悉这是他第12次向章子怡告白,才抱得美人归。而汪峰首次对章子怡进行公开告白,是在其2013年“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3万现场歌迷见证下完成的。日前,星外星音乐集团发行了汪峰“存在”超级巡回上海演唱会DVD,完整收录了“8分钟的甜蜜告白”。

  据悉,对于“8分钟告白”引发的“抢头条”风潮,汪峰曾表示:“我没有(抢头条)这想法。你们如果了解我,(就知道)我对这绝对没兴趣。如果大家说我‘作品是一摊垃圾’、‘太差’,那对我才是真正的沉重的打击”。

  不过,DVD发行又遭遇汪峰旧爱葛荟婕搅局——前晚她连发两条微博,疑向汪峰开炮。第一条微博称:“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

  接着,她再次更新微博:“这种不伦不类没有风格的春晚音乐……在你思考判断的时候会听吗?在你和家人朋友聚会的时候会放吗?你在约会恋爱的时候会放这种歌吗?还是你想抱着孩子教他认字的时候放着这种歌?所以各企业也别在年会上放这种菜市场的歌了,因为听了很无奈地想翻白眼。”

  对于葛荟婕的这次开火,大多网友质疑其不厌炒作,“第一次埋怨大家觉得你敢爱敢恨,但第二次第三次我们只会觉得你爱炒作爱嫉妒,请给孩子留点口德”、“给自己留些尊严,恶意中伤别人只会让所有人都了解你的无聊虚伪”。一些网友更斥其有狭隘的病态心理:“有病该治治吧,没病也想想孩子的感受。”

  (王洛)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汪峰,旧爱,求爱,狐臭,微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