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女子一夜情“中奖” 网上登广告替儿寻爹

2015-03-17 11:06:0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女子比安卡 法泽(Bianca Fazey)一夜情后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替孩子寻找亲生父亲,比安卡在网上登出一条寻父广告,结果却惹来众多非议。

  据悉,比安卡今年25岁。2011年,她被告知自己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可能无法成为人母。后来她和约会对象杰瑞米(Jeremy)一夜情之后,惊奇地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比安卡想为儿子罗根(Logan)找到父亲,寻找5个月仍然无果。绝望之下,她就在信息网站“Gumtree”上登出一则“寻父启示”,希望可以找到杰瑞米。

  然而,比安卡登出广告后,却引来众多非议。网友对她评头论足,各种嘲讽。有些网友甚至认为她没有资格当妈妈,劝她去堕胎。面对网友攻击性的评论,比安卡表示,她很想像脱口秀主持人莫瑞 波维奇(Maury Povich)跟观众对骂那样跟网友对骂,因为他们只是在起哄,但不知道在哄什么。

  她的儿子罗根出生时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差点不能存活,不过现在他很健康。比安卡说:“我爱这个漂亮的小男孩,我是个很棒的妈妈。现在他很聪明,健康快乐地成长,我真的很爱他。”(实习编译:蔚青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澳大利亚,一夜情,广告寻父,争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