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淳元开工作室进军中国 谈破产:被骗走了几十亿

2015-03-17 08:46:54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郑淳元

郑淳元

郑淳元

郑淳元

郑淳元

郑淳元

  网易娱乐报道(图文/Mandy、哨兵)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而被中国歌迷认识的韩国“歌王”郑淳元日前宣布签约香港东方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成立个人工作室,全面进军中国演艺市场,目前计划参加更多电视节目录制,发行中文专辑并举办演唱会。谈到此前网传他已经破产,郑淳元坦承确有其事,称数年前遭遇骗子被骗走了几十亿韩元,但现在一切已经在好转。

  公布进军中国市场“蓝图”:发中文专辑开演唱会

  被誉为韩国Brian Mcknight的男歌手郑淳元(The One),是韩国原版《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我是歌手1》中,郑淳元为黄绮珊助唱《Without you》,自此正式进入中国观众视线。此外,郑淳元也为多部知名韩剧献唱主题曲,不少作品为中国歌迷熟悉,他还是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韩流偶像的导师。

  参加中国版《我是歌手》以来,郑淳元赢得了众多中国歌迷的喜爱,微博粉丝量暴涨。在上周五晚《我是歌手》上,郑淳元以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歌曲《听海》单场竞演中夺冠,赛后也在网上引发很大反响。

  在中国迅速打响名堂,郑淳元决定将在中国全面开始自己的音乐事业。在发布会上,他宣布签约香港东方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宣告全面进军中国演艺市场。

  同时,郑淳元也公布了在中国发展的“蓝图”,首张纯中文专辑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而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后,他还有参加其他中国电视节目的计划,同时他也将会为自己在中国开演唱会而做出努力。郑淳元表示,自己与中国歌迷交流的最大障碍就是语言,而他对于中文的学习兴趣非常大,所以目前正在苦练中文,《听海》使用了全中文演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谈《歌手》:唱《听海》压力太大 与韩红关系最好

  《我是歌手3》随着总决赛逐步临近,每场演出都至关重要,上周《听海》的成功,为郑淳元进入最后总决赛打下很好的基础。谈到这场比赛,他回忆赛前其实压力非常大,让身体出现了不好的状况:“第一次尝试全中文演唱,自己很想表现好,可以算是全力以赴,所以彩排期间每天只睡两小时,压力太大,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在聊到跟《歌手3》中哪位歌手关系最好时,郑淳元说:“跟韩红老师关系最亲。我刚来参加节目时,她就鼓励我不要怕,好好发挥。”

  坦承破产传闻:遭遇骗子骗走几十亿韩元

  随着郑淳元在中国的走红,各种有关他的传闻也先后被扒出。此前就有传闻称郑淳元在韩国已经破产,无法支付抚养费。当天有媒体问及破产传闻。他坦承确有其事,称自己六七年前性格火爆,投资失利被骗走了几十亿韩元,以至于必须卖掉妈妈的房子和自己的车。但现在一切已经在好转,“我现在努力唱歌,一切都在好转。”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郑淳元,网易娱乐,歌手,中国电视节目,开演唱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