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46D文胸中藏一公斤毒品 试图走私进英国

2015-03-18 09:32: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女子因试图走私价值约18万英镑的可卡因到英国被捕,她将这些毒品缝在46D的文胸里,将其从牙买加带到了英国盖特维克机场。

  47岁的诺拉·威廉姆斯与一名儿童以及一个被定罪的同谋同行,这名同谋目前在逃。他们差一点就成功进入英国,最终在试图搭乘前往伦敦市区的火车时北部。

  英国国家犯罪调查局的工作人员在对威廉姆斯进行脱衣搜查后发现,她将毒品缝进了自己的文胸中。

  在法庭上,鉴证专家在一份声明中称,他检查了装有毒品的文胸,重达1142克。

  威廉姆斯就走私毒品一事承认有罪,她同时称其同谋雷蒙德·古迪逊利用她来运输毒品。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文胸,运输毒品,英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