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吴绮莉疑受高人指点 策划虐女事件逼成龙认亲

2015-03-18 08:37:15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1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吴绮莉1999年介入成龙婚姻生下“小龙女”,近日却被爆出涉嫌虐儿和藏毒,吴卓林事后表示不忍见她酗酒才会报警求得帮助,却有港媒指出她疑似受到高人指点,借此逼成龙认女儿,让吴卓林能够认祖归宗。

  据港媒消息,吴卓林过去与母亲吴绮莉互动良好,这次爆发吴绮莉虐女消息令外界震惊,若虐女成立,她还未成年需要监护人或家长照顾,成龙可能必须出面,此外,算命师曾指她16岁可以认祖归宗,时间点恰巧吻合,让虐女案被质疑受到高人指点。

  对此,香港律师表示,小龙女不见得会给生父,如果有亲友想帮忙可向相关单位申请,社会福利署会以小孩利益为优先考量。相对成龙至今保持沉默,要靠此案认祖归宗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吴绮莉16日接受好友张学润的主持的访问难得提到成龙,她承认有受到巨大的舆论压力,但从没怪责成龙,因为男女交往是你情我愿,而多年来一直是独自一人扶养女儿吴卓林,“女儿是我生出来的,我不照顾她谁来照顾她!”间接否认收过港币3000万元(约台币1.2亿元)“分手费”。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成龙,吴绮莉,高人指点,认亲,分手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