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男子将妻子藏在手提箱欲偷渡被捕(图)

2015-03-18 09:51: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日前,法国一名男子将自己的俄罗斯籍妻子藏匿在手提箱内,欲偷渡进入波兰,结果被波兰边境警察抓捕扣留。

  波兰特雷斯波尔(Terespol)的边境警察表示 ,他们检查了一名法国乘客的行李箱,发现一名女子四肢蜷缩,藏在手提箱内,而女子是该男子的俄罗斯妻子。目前,女子身体状况良好。

  该夫妇表示,之所以让妻子藏在手提箱是由于她没有欧盟国家身份,过边境时会受到阻碍。

  边境负责人表示,其实该女子是可以入境波兰的,即使她没有欧盟国家身份,只要该男子能够拿出证明他们婚姻关系的文件即可。

  目前,夫妇俩因偷越边境罪被拘留,可能被判三年监禁。(实习编译:刘佩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子,妻子,偷渡,手提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