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5岁男童自称好莱坞演员转世

2015-03-18 09:49:4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马斯科吉的妇女辛迪(Cyndi)的生活近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她5岁的儿子瑞恩 哈莫斯(Ryan Hammons)声称自己曾经是一名好莱坞演员,并且已经转世。

  据报道,这一切都始于瑞恩4岁时经历的活灵活现且挥之不去的噩梦。一年后瑞恩5岁时才和家人分享了这个秘密。辛迪回忆瑞恩当时的话说:“妈妈,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我曾经是别人。”显然,辛迪认为这只是一个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但让她震惊的是,瑞恩记得过去生活的种种细节。他向母亲描述了之前的经历:环游世界、与明星丽塔 海华斯合作(Rita Hayworth)合作、在百老汇跳舞。辛迪说道:“他的故事非常详细彻底,这并不像一个孩子会编的故事。”

  辛迪生长在一个基督教家庭,所以并不相信转世。但是,一张照片的出现让她对这个故事感到真实。这张照片在一个图书馆的好莱坞纪念册中,显示的是1932年电影《夜复一夜》中的一个镜头。当时,瑞恩指着照片里的一个人说:“这是我,这就是我。”该演员是影片中的临时演员,没有台词。

  由于瑞恩描述的细节变得更加具体,所以辛迪找到弗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学和神经科学教授吉姆 塔克(Jim Tucker)博士,寻求他的帮助。提到瑞安的情况,塔克博士说:“这些情况需要一种解释,我们不能只是将它忽略或者仅仅将它解释为某种正常的文化问题。”

  据悉,一位电影档案保管员辨认出该无名演员名为马蒂 马丁(Marty Martyn),开始是临时演员,后来成为一名好莱坞代理人,逝于1964年。塔克教授补充道:“如果你看了一个在电影中没有台词的演员的照片,然后告诉我他的生活,我想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应该想象不出马蒂 马丁年代的生活。然而,瑞安提供的很多细节确实符合马蒂 马丁的生活。”(实习编译:王俣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童,转世,好莱坞演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