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教授坐飞机抽烟并大声喧哗 遭当局逮捕

2015-03-19 09:34: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名社会学副教授近日因在飞机上有“不当言行”,遭到拘留。

  副教授凯伦·哈尔农自称,她觉得自己在飞机上评价美国和委内瑞拉关系没有什么不妥,她对自己被拘留感到不解。

  当局则称哈尔农涉嫌在飞机上做出扰乱行为,大吼大叫,还在飞行过程中抽烟,她将面临起诉。

  有乘客拍摄的录像显示,哈尔农在机舱内点燃香烟,并冲着另外的乘客言辞激烈地说话。机组人员要求警方在飞行目的地迈阿密等候,随后警方将哈尔农逮捕。

  据报道,哈尔农居住在费城,她在回到家后写了一封很长的投诉信件,称自己被虐待。她还称,自己批评过美国制裁委内瑞拉。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教授,逮捕,抽烟,飞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