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Sa争金像影后自曝胸小:前面和后面差不多

2015-03-19 08:45:34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阿Sa争金像影后自嘲胸小:前面和后面差不多

  阿Sa

  人民网3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昨晚(3月17日)与任达华出席《雏妓》庆功宴,庆祝电影上映13日达1300万元票房。阿Sa早前凭此片获大坂亚洲电影节的特别表扬奖,昨晚(3月17日)她从导演邱礼涛手上接过奖项,还获任达华献花。其间,众人推出蛋糕为3月19日便60岁生日的任达华预祝。

  阿Sa觉得《雏妓》是非商业片,有此票房已喜出望外,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她说:“大家(男友陈伟霆和家人)都恭喜我,我每天在爱的包围下睡醒,收到很多鼓励!男友送礼物?不用啦!”阿Sa坦言没去想金像奖能否有奖,她已收到大家的祝福。提议她选穿大露背战衣寓意“影后”,阿Sa笑言:“也好,不过我的前面和后面差不多。”她期望日后能再接拍好电影,感谢《雏妓》这故事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阿Sa,影后,金像影后,雏妓,男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