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沙特一女子因在网上攻击男性将遭受70下鞭刑

2015-03-19 09:43:1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沙特阿拉伯一名32岁女子被判处鞭刑70下,据称原因是她在社交网上攻击一名男性。

  据海湾新闻网报道,这名男子请求名誉受损赔偿,因而这名未披露姓名的女子也将被罚款5300美元。这起案件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的Al Qatif 的刑事法庭办理。该女子攻击承认这名男子,但拒绝有罪判决。

  沙特阿拉伯的反网络犯罪法律条款规定,使用科技设备诽谤和伤害他人可能面临一年以内有期徒刑及罚款,罚款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里亚尔(约合人民币83.1万元)。

  据阿拉伯媒体报道,近期该国另一起案件的判决也是关于沙特妇女在网络侮辱男性。法官裁定准许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离婚,其因是由于他的妻子在社交网站上说:“我祈祷有足够的耐性去忍受你。”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性,攻击,沙特阿拉伯,女子,鞭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