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在自家门廊全裸近十年 社区居民苦不堪言

2015-03-19 09:56: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某社区居民近10年来苦不堪言,只因社区内一名男子每周都会全裸站立于自家门廊前,对外展示下体。近日,忍无可忍的居民终于组织起来,奋起反抗。

  据悉,近10年来,该男子每周都会站在自家门廊,赤身裸体,公然朝向大街。居民无论怎样闪躲,还是会不小心撞见其裸露下体的场面。然而,由于该男子是在自己家中全裸,其邪恶行径并不涉嫌违法,警方无法处理。3月12日,居民报警后,警方再次以该男子不涉嫌违法为由,袖手旁观。无奈,社区的居民只能再次屈服于男子的“淫威”之下。如今,他早已成为全社区的公敌。

  由于警方的不作为,社区居民决定采取更为激进的措施,逃离该男子梦魇一般的“赤裸统治”。他们呼吁业主协会(Homeowner association)出面做出反应,修改法律,让男子的无耻行为不再合法。然而,还未等到回复,情况似乎已经进一步恶化。据当地电视台报道,日前该男子已经改为公然站在自家门前全裸示众。

  无论该社区居民最终能否成功抵制该男子在自家全裸的行径,他们都已经遭受到了无法挽回的精神创伤。该男子近10年裸露下体的画面早已在居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实习编译:张思雨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男子,社区居民,全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